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时间: 2020-12-31 08:05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燕主持,副主任姜锋、梁宏贤、郭大为和秘书长韩水岐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安排意见。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0日在西安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对省政府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政府债务管理情况、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对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对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刘宝琴履职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决定草案及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渭南榆林两市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及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评选表彰2020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有关情况的报告。(记者:秦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