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赵一德监誓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省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赵一德监誓

时间: 2020-12-24 08:34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3日,省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在西安举行,今年以来省政府任命的组成部门、直属特设机构、直属机构、部门管理机构领导职务人员88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省长赵一德监誓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仪式,副省长程福波出席仪式,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领誓。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国徽,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后,赵一德勉励大家把庄严的仪式感转化为神圣的使命感,在新时代新阶段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要始终忠于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忠于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带头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忠于事业、为民务实担当,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坚持“干”字当头、实干为要,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始终忠于职守、清正廉洁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辨明大是大非、注重小事小节、搞好家风家教,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记者:母家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