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全省秋冬季铁腕治霾月度点评视频会议召开

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全省秋冬季铁腕治霾月度点评视频会议召开

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 2020-12-03 07:53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2日,全省秋冬季铁腕治霾月度点评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刚强调,秋冬季是污染天气的易发、高发时期。当前,我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还存在部分任务未达到时序进度、部分措施落实还不到位等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会商研判,提升预报精准度,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要抓好清洁取暖、扬尘管控、“公转铁”等方面问题的整改,着力加强对涉气重点企业排放的监管,推动做好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无组织废气收集处理、物料储存运输、装卸密闭等工作。要加强整体治霾、提醒督导、执法检查等工作,积极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十三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圆满收官。(记者:艾永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