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陕西供销精彩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首页>新闻>陕西要闻

陕西供销精彩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时间: 2020-12-03 07:48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30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落下帷幕。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参展的陕西供销馆,展会期间现场销售农产品30余万元,签订意向协议12份,涉及金额3000余万元。

11月27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开幕。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28家涉农企业,携带10余类300余种名优特农产品集中亮相,全面展示陕西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陕西农产品企业拓展东盟国家市场,扩大对外出口份额,提升陕西特色农产品整体形象及国际竞争力。

陕西供销馆面积199.5平方米,展馆设立苹果产业、猕猴桃产业、茶叶产业、特色农产品和消费扶贫农产品等5个展区,展示洛川苹果、关中猕猴桃、咸阳茯茶、汉中仙毫、陕北大枣和小米、陕南魔芋等农产品。

陕西供销馆独具匠心、别具一格的设计,高品质、低价格的农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购买商品、参展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洛川县供销社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象州县供销社,当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互相提供质优价适的绿色农产品,合力推动桂品入秦、秦产入桂。(记者:宋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