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宝鸡】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在宝鸡举行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宝鸡】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
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在宝鸡举行

时间: 2024-03-29 06:32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1日,第八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体管中心系列示范活动暨残疾人冰雪运动进基层活动在宝鸡市扶风县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广残疾人大众冰雪运动和康复健身体育工作,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和体育生活。

近年来,宝鸡市高度重视发展残疾人体育事业,大力推广残疾人体育项目,扎实开展残疾人群众体育和冰雪季活动,促进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产生良好社会效果。

残疾人旱地冰壶运动不受季节、场地、设备的制约,比赛规则与冰壶运动相同,是一项特别适合残疾人参加的康复健身运动项目。活动现场,来自宝鸡、铜川等地的7支代表队进行旱地冰壶比赛。运动员们精心参赛,奋勇拼搏,通过比赛体验运动乐趣,感受冰雪运动魅力,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风采。

最终,经过角逐,眉县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宝鸡市特殊教育学校、岐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宝鸡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铜川市特殊教育学校、凤翔区特殊教育学校、扶风县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主办方为获奖团队及优秀运动员举行了颁奖仪式,并召开了特奥运动座谈会。(记者:李静茹 实习生:徐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