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渭南】市“二十大精神在东秦”短视频大赛启动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渭南】市“二十大精神在东秦”短视频大赛启动

时间: 2023-06-09 06:35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8日,渭南市“二十大精神在东秦”短视频大赛启动。本次大赛在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下,由渭南市委宣传部主办、群众新闻网承办。

据悉,本次短视频大赛时间为6月8日至11月中旬,流程包括作品报送、作品初审、网络投票、专业评审、获奖作品公示及颁奖仪式。作品形式不限,可采取人物访谈、宣传片、故事片、微纪录片、情景微电影、街头随采等形式。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代练形式,进一步强化渭南市新闻从业人员互联网思维,提升其业务能力和水平。

大赛作品将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力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内容,选取典型事例、典型人物,用小切口折射大主题,全面生动展示党的二十大以来,渭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短视频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为提高参赛单位和选手的积极性、参与性,大赛还设置最佳人气奖1名、优秀组织奖3名。(记者:穆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