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彬州】第八届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彬州】第八届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3-06-09 06:31 来源: 陕西日报

6月3日,“彬长杯”2023陕西彬州第八届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4500名马拉松爱好者相聚美丽彬州,奔跑在公刘故里。

陕西彬州半程马拉松赛今年成功在中国田径协会完成C类赛事注册,并获得陕西省田径协会技术认证。本次比赛由咸阳市体育局、彬州市委市政府主办。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5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卡萨洪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恩亚坎巴获得第二名,中国选手邵思爽获得第三名。女子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基普罗诺夺冠,中国选手朱冰莹、王巧霞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参赛选手朱亚茹在跑完全程后表示:“我很喜欢这种开放式的比赛,沿途有很多观众为我加油,比赛氛围特别好。无论是赛道体验还是服务保障,每个细节都彰显了彬州独有的气质。”(记者:肖阳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