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市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
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咸阳】市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
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6-09 06:47 来源: 咸阳市政府网站

6月6日,咸阳市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春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就市级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党组、市侨联党组作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清醒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性艰巨性,把准政治方向、凝聚智慧力量、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明确统战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切入点着力点,抓紧抓实政治建设这一统领、组织建设这一依托、作风建设这一保障,进一步提升统战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质量效果。强化硬措施执行力,夯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化措施严抓严管、盯紧薄弱立行立改,进一步提升统战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水平。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