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杨凌】精心做好接待服务准备工作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杨凌】精心做好接待服务准备工作

时间: 2023-05-27 08:19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26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获悉: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即将在杨凌举办。针对本次论坛规格高、外宾人数多的实际情况,杨凌示范区安排专人负责做好外宾对接等工作。相关外宾的具体行程已基本确定。

杨凌示范区对接省委外办协调西安外国语大学,从参加中国—中亚峰会的翻译人员中遴选了30人随团翻译。同时,积极协助国家乡村振兴局对接落实重庆、云南等13个省区市参会人员;制定了国家领导人、国家部委领导、外宾团组、外省区领导专项接待方案,落实50多名干部做好对口接待服务工作;安排3名厅级干部带队驻守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西安北站、杨陵南站专职做好中外嘉宾接送站工作。贵宾通道等礼遇保障工作已落实到位。

杨凌示范区确定了3家接待酒店,对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对酒店客房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募80名外语基础好的大学生作为志愿者,全程协助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记者: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