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4月28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服务求职者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西安】4月28场线上线下招聘会服务求职者

时间: 2023-03-30 06:36 来源: 陕西日报

正值春季招聘的关键时期,我省各地人社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桥梁。记者了解到,西安市人社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计划在4月组织20场网络招聘会、8场现场招聘会,服务未就业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根据计划,4月每周二、周四9时至17时在“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招聘平台举行网络招聘会,每周三、周五(除4月4日外)9时至17时在显摆招聘网举行网络招聘会,每周六9时至17时在西安市人才网举行网络招聘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脑端或移动端进入会场。这些网络招聘会中有7场是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网络招聘会,此外还有未就业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服务型企业网络招聘会、人力资源综合网络招聘会、白鹿原大学城就业创业促进联盟专场网络招聘会等。

现场招聘会将于每周二、周四9时至12时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三层招聘大厅举行。其中,4月4日、4月27日是服务型企业招聘会,4月6日、4月25日是西安市2023年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月11日、4月20日是2023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现场招聘会。(记者:孟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