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宝鸡】志愿者送爱进校园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宝鸡】志愿者送爱进校园

时间: 2023-03-30 06:31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14日,“让爱动起来”志愿服务活动在宝鸡市陈仓区拓石镇第三九年制学校举行。由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牵头,全市各行业3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带去了美术包、爱心书籍、书包等爱心物资。

来自民政、医疗、林业等不同部门和行业的志愿者们利用自身所长,声情并茂地为孩子们讲授了野生动物保护、学习雷锋精神、海姆立克急救法、青少年安全知识等主题课,并现场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免费理发。

据了解,拓石镇第三九年制学校是一所山区寄宿制学校,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宝鸡上善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一直关注该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定期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和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记者:李宛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