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咸阳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咸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咸阳

时间: 2023-03-29 06:53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8日,我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咸阳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冷劲松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冷劲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内容展开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冷劲松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落实。

聆听完宣讲,与会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整场宣讲站位高、视野宽、内涵深,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宣讲后,我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下一步,咸阳高新区将紧紧围绕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统揽,以规划引领、产城融合、双招双引、项目带动、产业集群、创新机制为抓手,力争到2030年GDP突破千亿元,成为西安—咸阳一体化先行区、产城融合示范区,高质量推进咸兴联结区域建设,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咸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毛建荣说。(记者: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