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铜川】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铜川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铜川】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铜川

时间: 2023-03-28 08:37 来源: 陕西日报

3月27日,我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在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举行。全国人大代表,铜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郝光耀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郝光耀从全国两会概况、全国两会精神、全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见效等3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郝光耀表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强化战略定力,更加奋发有为担当使命任务,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铜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聆听完宣讲后,与会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整场宣讲站位高、视野宽、内涵深,既有理论上的阐释,又有实践上的感悟,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国两会提出针对农村发展的内容,强调产业振兴,让我们对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更有信心,也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依托电商和新媒体平台,促进小麦种植、食品深加工、休闲旅游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国两会精神。”黄堡镇新村党总支书记杨八保说。(记者:赵杨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