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宝鸡】春季旅游季活动启动

推出6条精品旅游线路、100余场活动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23

2月24日,以“春来宝鸡·万紫千红看花海”为主题的2023宝鸡春季旅游季活动启动。活动由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陈仓区人民政府主办,陈仓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2023宝鸡春季旅游季将围绕踏青、赏花、郊游、采摘、研学、放风筝等主题,采取市、县、景区(点)联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余项100余场活动。此外,宝鸡市针对游客不同需求,精心筛选、巧妙串联本地优质旅游资源,策划了市区赏花游、亲子爬山踏青游、近郊乡村民俗游、西府美食体验游、田园农业观光游、周秦历史文化游6条春季精品旅游线路。

为进一步吸引游客,全力拉动宝鸡春季旅游消费,宝鸡市今年持续实施“引客入宝”旅游奖励政策,鼓励旅行社等旅游服务单位组织引进市外旅游团体到宝鸡旅游,并推出2023年版“宝鸡文旅惠民年卡”,联合各大景区开展春季文旅惠民消费月活动。活动期间,宝鸡市的15家国家A级景区将对宝鸡市民及游客实行免费或半价优惠政策。

为了让广大旅游服务单位和游客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解宝鸡的文化旅游资源,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宝鸡市重点景区推介活动,各旅游区管委会、县区文旅局通过展板展示、资料发放、交流洽谈等方式,对太白山、法门寺、关山草原、大水川、九龙山及青峰峡等景区进行了资源、产品、线路推介。(记者:李宛嵘)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