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汉中】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汉中】市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 2023-03-15 07:05 来源: 汉中市政府网站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上午,汉中市组织干群在兴汉新区宝峰路风景林带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的天汉大地,鲜花绽放,嫩柳吐翠,春意盎然。上午9时,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市级领导与干部职工、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等150余人,带着铁锹、水桶步入植树区域,大家互相配合,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堆起围堰提桶浇水,不到一个小时400余株七叶树树苗就“安家落户”。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我市坚持城乡一体、分类施策、系统提升、全面推进的原则,推深做实林(山)长制,科学、节俭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修复治理,提高森林质量,提升绿化品质,持续筑牢秦岭巴山绿色生态本底,以数量质量“双优”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