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 咸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启动 韩宏琪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咸阳】 咸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启动 韩宏琪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时间: 2023-02-05 08:03 来源: 咸阳市政府网站

2月2日,以“春风送岗位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咸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启动仪式在统一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参加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线上和线下两大平台同步发力,现场设置招聘洽谈、劳务协作、青年人才推介、直播带岗、创业扶持和宣传服务6大功能区,邀请省内外240余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就业服务云平台“直播带岗”浏览量达431万多人次,收到求职简历8714份,现场签订就业协议4462人。
  为加强省内外劳务协作,活动现场还特设“泰州专区”,现场发布苏陕劳务协作就业岗位5000个,并设置“青年人才推介区”,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据了解,3月底前,我市将围绕大学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举办求职招聘活动107场次,发布岗位信息5万个以上。年底前,将组织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300场次以上,提供用工岗位10万个以上,促进城镇新增就业4.5万余人,2023年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亿元,扶持自主创业2500人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