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前10月引进合同项目355个

实际到位资金1000.27亿元、同比增长30.22%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咸阳】前10月引进合同项目355个

实际到位资金1000.27亿元、同比增长30.22%

时间: 2022-12-07 10:30 来源: 陕西日报

12月4日,记者从咸阳市招商局获悉:1月至10月,咸阳市招商引资引进合同项目355个,合同引进资金1022.71亿元,实际到位资金1000.27亿元(含跨年度续建项目到位资金)、同比增长30.22%。其中,引进合同项目涵盖投资17亿元的咸阳生物城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的思科赛新材料、医药、农药中间体项目,投资8亿元的金藏膜碳酸锂精制生产线项目,投资8亿元的方舟创园彬州新型化工产业园项目和投资6亿元的金沃泰高分子环保新材料项目。

今年以来,咸阳市招商系统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总目标,以全市16条产业链为重点,建章立制,明确方向,招大引优、招名引强,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项目洽谈对接工作,举办“逐光之行 心欣向阳”系列招商推介活动5场、“企业话发展月度早餐会”7次,以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记者:席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