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汉中】交警紧急护送孕妇就医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汉中】交警紧急护送孕妇就医

时间: 2022-12-06 08:41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9日,汉中市民马先生特意来到汉中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送来“抢险救危 真情为民”锦旗,感谢汉中交警在他的妻子临产的危急时刻紧急护送就医。

事发当天8时45分许,汉中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110转警,称一辆载有孕妇的车正从宁强高速方向赶往汉中3201医院,孕妇羊水破裂,情况十分危急。接警后,一中队指导员李康立即安排机动组民警高航及辅警胡奎、李璐赶往南郑高速出口,接应求助车辆。赶到指定地点后,因车上驾驶员不熟悉汉中城区道路情况,民警高航开启警车警灯,拉响警笛在前方为求助车辆开道。随后,孕妇被安全护送到汉中3201医院。经过医院救治,马先生的妻子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男婴。(记者:高振博 通讯员:李怡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