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榆林】 坚持早准细严 科学精准防控 尽快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榆林】 坚持早准细严 科学精准防控 尽快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

时间: 2022-12-03 09:57 来源: 榆林市政府网站

12月1日,市委书记张晓光在神木市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早准细严的要求落实到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之中,聚焦重要环节、重点场所,切实提升防控能力,加速推进攻坚清零,尽快打赢本轮疫情歼灭战。
  张晓光先后来到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神木中学,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人员转运隔离和教育教学等工作进展。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严从细加强风险管控,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师生生活和医疗保障工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以尽心贴心换取师生安心暖心。要科学研判校园疫情发展态势,结合实际开展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在铂金汉宫酒店、装配式方舱酒店及世纪金花商场调研督导中,张晓光认真听取隔离酒店建设管理、物资保供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充实防疫一线力量,加大人员培训力度,强化全流程监管,坚决防止出现内部交叉感染。要关心爱护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科学安排值班值守,避免连续疲劳作战,让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要积极组织各类货源,确保疫情期间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渠道畅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