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 咸阳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杨武民参加并宣布启动令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咸阳】 咸阳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杨武民参加并宣布启动令

时间: 2022-12-03 09:56 来源: 咸阳市政府网站

12月1日,咸阳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武民参加并宣布启动令,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伟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咸阳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咸阳市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市城管执法支队、秦都区交警大队、渭城区中山街街道办事处、市停车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参加活动人员在专项行动活动签名墙上签字,现场还向市民发放倡议书。
  咸阳市中心城区停车管理专项行动启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纵深推进“环境大整治、管理大提升、形象大改善”活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咸阳市中心城区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提升城市停车管理水平。我市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以缓解中心城区“停车难、停车乱”为目标,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合理配置资源,探索管理办法,创新经营方式,努力实现停车管理便利、有序、高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