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铜川】高效开展筛查 落实精准防控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铜川】高效开展筛查 落实精准防控

时间: 2022-11-21 08:39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20日,记者从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8日至19日,铜川市新增报告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1例为集中隔离时发现,1例为省外输入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1例为密接协查发现。上述新增病例均在市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隔离医学观察。

疫情发生后,铜川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市区两级指挥体系上下联动,统筹全市力量、全域资源,立即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采样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派出流调队伍162支515人,共排查判定密接200人,全部落实分类管控措施。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他风险人员正在排查管控中,离市风险人员均已发送协查信息。

下一步,铜川市将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聚焦重点点位、重点区域,持续加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供应,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毫不放松外防输入工作,加强卡口查验、来铜人员服务管理等,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记者:杨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