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汉中】5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0.76亿元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汉中】5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0.76亿元

时间: 2022-11-14 06:30 来源: 陕西日报

11月13日,汉中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包括汉中修正集团生物医药健康城在内的53个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0.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8.9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32个,年度投资36.6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6个,年度投资45.6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5个,年度投资6.7亿元。

今年以来,汉中坚持“四个一批”晒项目、“红旗奖”“蜗牛奖”评项目,打造“意向项目抓洽谈、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效益”工作闭环,创新推出“五个季度抓项目”机制,推动重点项目早谋划、早开工、早见效,计划年底前推动2023年重点项目开工30%以上。这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集中展示了汉中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攻坚的良好势头,也将为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记者:高振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