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市展示城乡融合新风貌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西安】市展示城乡融合新风貌

时间: 2022-09-24 08:19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3日,西安市庆祝第5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西咸新区茯茶镇和灞桥区白鹿原农业硅谷两个会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 迎盛会——村歌嘹亮 唱响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为主题,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承载乡村历史文化、展现农民精神风貌和本土村风民趣的村歌展演联动两个会场。活动现场表彰了西安市“十佳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十佳农机能手”,发布了“西安乡村工匠”以及西安市“十佳乡村空间站”等名单,展示了西安农业新成效、农村新变化、农民新面貌。

据了解,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西安市级部门和各区县、开发区,围绕“庆丰收 迎盛会”的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系列农业品牌精品展销、农产品展览、产销对接、技能大赛、民俗体验、农民文艺演出等活动,展示西安乡村产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的新成就,展现西安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新风貌。(记者 付玉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