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安康】市表彰优秀高素质农民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4 08:16

金秋好风景,稻谷归仓忙。9月22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安康市政府主办,安康市农业农村局、旬阳市政府承办的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陕西安康稻渔丰收节在旬阳市开幕。

本次丰收节系列活动,表彰了11名安康市2022年度优秀高素质农民,发布了2022年度安康市认定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举行了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购销签约仪式。活动现场设置文艺演出、富硒农产品展示展销、电商直播、美食展示、消费帮扶认购等环节,聚来人气、引来商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安康市将以本次丰收节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焦粮食安全、农民增收,按照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的要求,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培育龙头企业为抓手,大力促进种养结构优化、生产生态协调和三产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努力打造陕南稻渔综合种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样板。 (记者 陈志涛)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