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郭大为出席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郭大为出席

时间: 2022-08-15 08:11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13日上午,在第六届丝博会即将开幕之际,“新时代 新征程 新韩城”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活动向现场参会嘉宾介绍了韩城市情,嘉宾代表就从供应链原理看韩城钢后产业发展、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还对韩城西部智联产业园、氢能产业园以及经开智造产业园进行了推介,并发布了德创未来氢燃料动力底盘智能产品。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商协会、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丝博会韩城代表团共签约项目73个,总投资578亿元,引进资金114.62亿元。韩城专场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293.34亿元。(记者:梁少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