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延安】“陕北好风光”延安—榆林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27 08:01

7月25日,由延安市委、市政府和榆林市委、市政府主办,两地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共同承办的“陕北好风光”延安—榆林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陕北好风光”延榆旅游季首发团也于当日出发。

活动中,延安和榆林分别推介了本市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及政策,并就文旅合作签订了一系列协议。同时,两市精心遴选、联合推出红色文化行、黄河文化行、黄土文化行3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每条线路都涵盖两地久负盛名的旅游景点。

推介会现场还以图文展板、产品实物、现场体验等方式,展示了具有陕北文化元素的特色文旅商品、传统非遗产品、文旅景区、文旅品牌活动及当前正在榆林举行的省十七运盛况等。据了解,随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的推进,两市旨在通过政府引导、文化先行、多方参与等方式,加大文化交流合作,共同打造陕北文化品牌,繁荣两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推进延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乐佳)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