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延安】乡村旅游年活动启动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延安】乡村旅游年活动启动

时间: 2022-05-20 07:27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延安会场暨“延安乡村旅游年”活动在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镇赵家岸村启动。

据了解,为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延安市将今年确定为乡村旅游年,推出100余处重点乡村旅游点和30条乡村旅游线路,开展以“美丽延安 美好乡村 美味农家”为主题的“延安乡村旅游年”系列活动。

为吸引更多游客来延旅游,即日起至12月31日,除重大节日外,延安市多家旅游景区将实行门票优惠政策。延安市50家A级景区、37家星级饭店、55家旅行社,延安红街、圣地河谷金延安、延安1938街区等文旅综合体推出针对省内游客、本地游客、医护人员等不同群体的免费或打折等优惠措施。(记者:陈宏江 通讯员:叶四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