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榆林】推出旅游惠民月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榆林】推出旅游惠民月活动

时间: 2022-05-20 07:26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19日,记者从榆林市举办的中国旅游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上获悉:为进一步促进旅游消费市场回暖,榆林市推出“我爱我的家乡·榆林人游榆林”旅游惠民月活动,全市58个景区实行门票免费或降价优惠政策。

据了解,“我爱我的家乡·榆林人游榆林”旅游惠民月活动持续至5月31日,榆林全市58个景区参与。榆阳区麻黄梁黄土地质公园、神木市石峁遗址文化旅游区等实行门票免费政策,榆林市红石峡景区、镇北台景区等实行门票降价优惠政策。榆林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在活动期间可享受景区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文旅机构宣传展区、精品旅游路线展区、著名景点影像展区、特色旅游商品展区等,宣传全市旅游景点惠民措施、旅游饭店让利促销活动,推出旅行社一日游、短线游、家庭游等惠民旅游线路。(记者:张乐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