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榆林】市开展春节期间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榆林】市开展春节期间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2022-01-19 09:33 来源: 榆林市政府网站

从1月6日起,榆林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酒类市场、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经营秩序稳定。
  连日来,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榆林高新区、榆阳区大型餐饮服务单位,重点检查餐饮服务提供者能否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进行餐饮经营行为;是否制定、实施反食品浪费相关制度措施,有无诱导、误导消费者超量点餐造成浪费的行为;是否采购和销售来源不明的酒类及履行酒类进货查验登记制度情况;使用的锅炉、压力容器、燃气压力管道、电梯等特种设备是否检验合格,日常维护保养是否到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截至目前,已检查餐饮服务提供者15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当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4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