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汉中】市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汉中】市政协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22-01-19 09:33 来源: 汉中市政府网站

1月13日,汉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机关、各专门委员会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了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维佳强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坚持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制度安排的根本保证。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履职全过程,把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同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在政治方向上坚定不移。要强化思想引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协党的建设的基础性工作,落实好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成效,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组织引领,着力抓好政协党的组织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突出政协特色,在落实责任上坚守担当。要强化群众意识,聚焦民生实事深度协商,紧贴民意诉求履职建言,主动走进群众深化服务,确保在履职为民上坚守初心。要强化纪律引领,认真落实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委员管理,严肃换届纪律,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