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铜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吴铁来铜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铜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
吴铁来铜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 2021-11-15 09:08 来源: 铜川市政府网站

11月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铁来铜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孝军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陪同调研。
  在耀州区孙塬镇陕西药王故里艾叶有限公司,吴铁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和仓储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推广等情况。吴铁指出,国家对中医药越来越重视,群众的养生保健意识日益增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所在,要抢抓市场机遇,加强技术创新研发,在核心技术上实现突破,掌握产业发展主导权。要深化种植、加工、培训三产融合发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展产品推广销售,把中医保健康养产业做大做强。
  随后,吴铁一行来到铜川新区西安大众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和大唐养生小镇项目,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规划展板、产品展示和生产车间、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前景、项目建设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吴铁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力量,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要始终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和改革创新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发展意识,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工商联是企业和企业家的“娘家”,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联通服务工作,爱护民营企业,积极培育成长型企业,为铜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王旭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