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送文学下基层”
陕西作家进百县公益讲座活动走进咸阳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咸阳】“送文学下基层”
陕西作家进百县公益讲座活动走进咸阳

时间: 2021-10-18 08:12 来源: 陕西日报

10月14日,由省委宣传部和省作协主办的“送文学下基层”陕西作家进百县公益讲座活动走进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和武功县。

“送文学下基层”陕西作家进百县公益讲座活动,是省作协不断强化服务社会、服务公众职能的具体举措,以培训为载体,进一步引导文学工作者、文学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聚焦现实、潜心创作、深耕不辍。截至目前,活动已在全省9个地市、18个区县开展讲座21场次,受到基层文学工作者、文学爱好者和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省作协副主席冷梦和西安音乐学院教授仵埂,分别围绕“文学与人生”和“再谈散文创作中的两重世界”进行了专题讲座。省作协社联部还与武功县作协召开座谈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了解基层文学社团发展现状和文学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记者:李向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