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咸阳】市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咸阳】市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

时间: 2021-09-28 08:04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17日,咸阳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暨9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办。截至8月底,咸阳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的79.30%,三季度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

咸阳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的主题为关注县域产业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项目。29个观摩项目总投资177.5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126.16亿元;社会和民生事业项目9个,总投资51.42亿元。

咸阳市9月份重点项目暨电子显示战略产业集群配套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是继CEC8.6代线、冠捷科技后又一重大延链补链项目,对咸阳市打造千亿级电子显示产业集群具有里程碑意义。“此次开工的项目将带动上游的基材项目和下游终端显示及配套项目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毛建荣说。

“1—9月,咸阳市累计开工项目986个、总投资2744.9亿元,涵盖了重大产业、城市提升、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坚持‘亩均效益’导向,不少观摩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额度大、成长性能好,具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咸阳市委书记杨长亚说。 (记者: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