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彬州】以“产业链”带动“人才链”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彬州】以“产业链”带动“人才链”

时间: 2021-09-28 07:53 来源: 陕西日报

彬州市积极推进“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建设,实现了以“产业链”带动“人才链”,以“人才链”支撑“产业链”的良好格局。

彬州市以市域特色产业为依托,出台《彬州市“特色产业专家工作站”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相关评选管理办法,专家工作站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每年坚持集中评选一批,彬州市财政每年给予已认定的各工作站2万元人才专项经费支持。

截至目前,彬州市已评选出彬州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彬州市禾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两批8个专家工作站,累计柔性引进省内外专家20余名,常驻工作站专家10余名,融合市内60余名行业人才及“乡土人才”建立科研团队。(记者:刘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