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十四运会闭幕式期间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西安】十四运会闭幕式期间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时间: 2021-09-26 08:31 来源: 陕西日报

9月24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十四运会闭幕式活动将于9月27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为保障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环境平稳有序,届时公安机关交管部门将对西安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十四运会闭幕式期间管制区域东起欧亚大道(不含)元朔大道至秦汉大道段,西至灞河西路(含)元朔大桥至东风桥段,南起元朔大道(不含)欧亚大道至灞河西路段,北至秦汉大道(不含)灞河西路至欧亚大道段的合围区域。此外,管制路段还包括元朔大桥下灞河东、西路出入口,东风桥下灞河东、西路出入口,元朔大桥西出入口,奥体隧道西出入口。

9月26日10时起至闭幕式活动结束,管制区域内(含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9月27日5时起至闭幕式活动结束,管制区域进行交通管制,除持有十四运会闭幕式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在管制区域及路段内通行。

管制路段的交通恢复,由公安机关交管部门根据活动情况决定。(记者:周恒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