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铜川】市科协选聘专家组建科技智库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铜川】市科协选聘专家组建科技智库

时间: 2021-09-17 08:15 来源: 陕西日报

为助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更好地满足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对科技专家人才的需求,铜川市科协公开发布《关于选聘铜川市科协科技智库专家的通知》,正式启动组建铜川市科协科技智库,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各领域专家。

智库建设依托科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就地吸纳和柔性引进市内外各行业、各领域高层次专业人才,并鼓励吸引铜川籍在外科技专家和关注支持铜川发展的外地专家参与智库建设,着力构建“小中心、大外围”的科协特色高水平科技智库体系。智库将重点围绕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融合,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协履职创新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智库专家包括专业技术专家和科技管理等专家,涵盖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含医疗卫生)、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农林科技等领域,重点面向铜川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陶瓷、航天科技、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六大产业集群的科技人才需求。

据悉,智库专家征集实行常年受理申请、定期分批审定的入库方式,既可由相关部门、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平台、科技社团组织等推荐人选,符合条件的专家也可自行报名或相互推荐。(记者:张梅 通讯员:安晓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