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宝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促产业转型升级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宝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促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 2021-09-18 08:45 来源: 宝鸡市政府网站

9月13日,宝鸡市市长杨广亭与正威国际集团执行董事、董事局副主席王立刚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正威宝鸡新材料科技城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广亭对王立刚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宝鸡作为我国最大的钛及稀有金属科研生产基地,产业基础雄厚、制造水平先进、人才优势明显,是新材料产业发展的优选地。正威宝鸡新材料科技城项目的落地,对于助力宝鸡新材料产业研发、生产、加工、贸易和流通,推进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正威集团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科研、供应链等方面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让新材料产业向高端领域和终端消费品领域不断迈进,宝鸡将全力做好各项要素服务保障,按照时间节点,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王立刚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西部地区的主要投资项目。他表示,宝鸡发展先进结构材料产业优势明显,正威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大平台、大产业链、大增长极的优势,力促宝鸡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公司将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努力为宝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