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汉中】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表彰命名市级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天汉工匠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汉中】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表彰命名市级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和天汉工匠

时间: 2021-04-28 08:37 来源: 汉中市政府网站

在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6日,2021年汉中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方红卫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晓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副市长张承祖,市委秘书长王松柏出席。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命名汉中市第二届“天汉工匠”人选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汉中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荣获“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的国家税务总局城固县税务局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的西乡县中心敬老院护理班代表颁奖;为第二届天汉工匠、五一劳动奖的先进集体、五一劳动奖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班组获奖代表颁奖。
第二届天汉工匠获得者王小琴,汉中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碧武和获得汉中工人先锋号的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陕西省镇巴县代办处代表邓向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方红卫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踊跃投身汉中改革发展最前沿、脱贫攻坚主战场、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各条战线挥洒汗水、建功立业,谱写了一曲曲壮美动人的劳动者之歌,有力促进了全市发展持续走在追赶超越上升通道。
方红卫指出,今天受表彰的杰出代表用实干实绩生动诠释了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充分展示了天汉儿女“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风采。希望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劳动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发扬“三牛”精神,聚力汇智打造“四个在汉中”、实施“五大工程”、建设“六个中心”,助推改革发展行稳致远、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方红卫强调,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学深悟透重要讲话,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创新创造争一流,勇于改革创新,追求卓越境界,矢志攻坚奋进。要赋能发展勇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创高品质生活,助力高效能治理。要强化保障促和谐,抓好就业增收,做优服务保障,健全维权机制,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