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商洛】第五届柞水木耳文化节开幕

来源: 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21 07:53

4月20日,2021年第五届柞水木耳文化节在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开幕。

本届木耳文化节由商洛市委、市政府主办,商洛市农业农村局,柞水县委、县政府承办,安排了网络带货直播、农产品展销、“小木耳大产业”摄影展、木耳种植采摘体验、非遗互动展示、木耳品鉴会、民宿和景点推广等10项活动。

开幕式发布了柞水木耳公用品牌,为中国工程院院士、食用菌新种质资源创制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李玉颁发了柞水木耳首席专家聘书,为北京中科前方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蒋佃水教授颁发了柞水木耳精深加工首席专家聘书。

据悉,本届木耳文化节以弘扬文化、促进发展、振兴乡村为基调,通过直播展销、种植采摘、非遗互动等方式,进一步增强人们对木耳文化的认同感、柞水木耳品牌的影响力,使柞水木耳走出陕西、走向全国,真正实现小木耳大产业。(记者:吴莎莎)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