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榆林】国内首个石油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榆林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榆林】国内首个石油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榆林

时间: 2021-04-19 08:12 来源: 榆林市政府网站

近日,国内首个石油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榆林,榆林学院与俄罗斯北方(北极)联邦大学合作举办的石油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据介绍,榆林学院与俄罗斯北方(北极)联邦大学合作举办的石油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学制4年,采用“3+1”培养模式,学生前3年在榆林学院学习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部分专业课。3年学习任务完成后,符合出国条件的学生第四年将赴俄罗斯北方(北极)联邦大学学习,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中俄双方学校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此项目从今年开始招生,计划每年招收60人。该项目是榆林学院第二个获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起,榆林学院还将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办学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