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渭南】 我市“重温经典故事 净化政治灵魂”观影活动拉开序幕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渭南】 我市“重温经典故事 净化政治灵魂”观影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 2021-04-18 07:54 来源: 渭南市政府网站

4月15日,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重温经典故事 净化政治灵魂”观影活动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月起至10月底结束。放映的电影主要有《决不饶恕》《忠诚与背叛》等廉政教育影片30部以及《建党伟业》《金刚川》《古田军号》等党史教育红色影片50部。旨在通过展映,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活动采取流动放映和固定放映相结合的方式,全市共计划放映电影500场。活动期间,流动放映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市新创院线有限公司)各服务站在各广场、社区每月定期为群众免费放映;固定放映由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每月定期在临渭区首映影城免费放映,市新创院线有限公司组织各县(市、区)服务站在当地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免费放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