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榆林】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榆林】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时间: 2021-04-16 09:39 来源: 榆林市政府网站

4月15日上午,政协榆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戴征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劳动,市委副书记张胜利,市政协副主席贾正兰、麻占平、苏世强、杨扬、赵志平、惠德存、高苗、贺文元,市政协一级巡视员杨志先和市政协秘书长柴自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刘春桥主持大会并讲话。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榆林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榆神工业区管委会、榆林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市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出席委员389名,实到委员33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表决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政治决议。对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等进行了表彰。

刘春桥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全面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描绘了“十四五”蓝图,这次市两会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部署重点任务,发出了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令。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切实履行好职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春桥强调,要认清新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找准履职定位。认清我市“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助推“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发挥积极作用。要聚焦新目标,在服务新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聚焦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今年市两会确定的新目标,围绕“一个统领、三大目标、四个提升、一个推动、两个更好”,当好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要落实新要求,在广泛凝聚共识中发挥独特作用。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作用,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求同存异、聚同化异,使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成为社会各界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锤炼新作风,在奉献新时代中涵养为民情怀。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涵养为民担当的情怀,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