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王浩主持并讲话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西安】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王浩主持并讲话

时间: 2021-04-16 08:17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14日上午,西安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今年一季度十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通报截至3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局良好,主要指标高位增长、先进制造业势头强劲、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消费市场快速恢复、外资外贸保持平稳、全运会筹办工作全面提速、民生重大项目推进顺利,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一季度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深入分析研判经济运行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十项重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的重要抓手,是推动西安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必须高度重视、紧盯目标、全力推进。要持续推进新时代对外开放工作,争取在做大载体、做优通道、做好平台、做强产业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加快补齐开放不足短板。要加快生态西安建设,突出抓好秦岭保护,把生态修复和保护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人防、技防、物防并举,持续巩固整治成果。(记者:李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