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汉中】开展弘扬延安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汉中】开展弘扬延安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 2021-04-16 08:14 来源: 陕西日报

近日,由省委党校、汉中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汉中市延安精神研究会等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系列巡回宣讲活动举行。

宣讲团先后在汉中汉台区、南郑区等地开展5场别开生面的弘扬延安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进基层、进校园、进企业。宣讲报告会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采取讲故事、演唱和陕北说书等形式,生动演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张思德》《南泥湾的老镢头》《餐桌旁的领袖》等10个经典革命故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革命年代的动人故事,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延安精神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颂扬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追求。

这次系列巡回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汉中党员群众、教师学生、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淬炼思想灵魂、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以昂扬姿态在追赶超越中抢抓“三新”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高振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