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渭南】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深入渭南小学调研指导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渭南】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深入渭南小学调研指导

时间: 2021-04-09 13:12 来源: 渭南市教育局

4月8日,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一行四人深入渭南小学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临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晓萍等区级相关领导及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邢唯远陪同调研。

渭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郗莉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效

渭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郗莉结合学校工作,从“一个宗旨、两大内容、三类对象、四种途径、五项行动”五个方面向单部长详细汇报了渭南小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效,并对学校后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规划展望。随后,单部长一行观看了“红领巾讲党史”主题活动。

渭南小学“红领巾讲党史”主题活动

调研中,单部长对渭南小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渭南小学党史学习教育能够与学校工作有机结合,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行动快、有特色、有亮点,鼓励全体教师用百年党史铸就师魂,用红色精神浸润童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郗莉表态,渭南小学将按照省市区委部署安排和调研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做出彩,教育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扎实推进我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铸就品质教育,育好时代新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崇敬革命烈士的视死如归、学习当代英雄的顽强奋斗、弘扬身边榜样的忘我奉献,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渭南市教育局 朱维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