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西安】启动2021年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

设立一次性20万元项目资助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西安】启动2021年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申报

设立一次性20万元项目资助

时间: 2021-04-09 07:41 来源: 陕西日报

4月7日,西安市人社局印发通知,启动2021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西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申报和西安市首席技师选拔工作。被确定为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项目建设单位,将获得一次性20万元的项目资助;被确定为西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项目建设单位,将获得一次性10万元的项目资助;被评为西安市首席技师者,将获得一次性5万元的项目经费资助。

据了解,西安市每年重点建设5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5家技能大师工作室,选拔10名首席技师。申报和选拔按行政隶属关系采取自下而上的办法进行,由各区县人社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推荐申报。市属技工院校以及无主管部门的单位和个人可直接向市人社局申报。

此次申报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须于4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市人社局。申报西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西安市首席技师的,须于4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市人社局。(记者:孟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