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渭南】医保服务“码”上享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渭南】医保服务“码”上享

时间: 2021-04-09 07:37 来源: 陕西日报

有了医保电子凭证,群众通过手机扫码即可享受医保就诊、购药支付等医保服务。

我省各地大力推广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保服务。渭南市安排专人对接各县市区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借助“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和国家医保局统一授权的支付宝、微信、银行等第三方渠道,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和应用。截至3月28日,渭南市参保人员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人数达到149万余人,激活率32.72%。

在渭南市,1419家定点医疗机构、908家定点零售药店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替代实体卡刷卡认证,分别占本市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的55%和100%。(记者:孟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