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繁體版 | En |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延安】 薛占海在安塞区调研时强调 壮大特色产业强化项目支撑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首页>新闻>联动>地市

【延安】 薛占海在安塞区调研时强调 壮大特色产业强化项目支撑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3-27 08:32 来源: 延安市政府网站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到安塞区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聚焦突出优势,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强化重大项目支撑,着力补强产业链发展短板,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薛占海先后来到沿河湾镇茶坊村、安塞30万只羊肉系列精深加工厂,走进蔬菜大棚和生产厂房实地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紧贴市场需求,强化农业技术指导,大力发展特色高效产业,着力促进农业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不断提高设施农业亩均效益,推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要在特色产业精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上狠下功夫,采取“公司+农户”等形式,主动对接关联企业,不断丰富农畜产品深加工种类,优化供应链、构建利益链、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强化产供销一体化发展,带动提升农业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在化子坪镇固废处置站项目、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和新型节能技术“CO2驱油技术及地质封存安全监测”示范工程建设现场,薛占海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监管,严格落实处置工艺流程,切实提高固废处置、CO2采收封存的安全化、专业化、集约化水平,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在招安镇中心小学,薛占海详细了解学校迁建后的教育教学和办学环境,他要求,要不断完善学校软硬件配套设施,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力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记者 刘小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