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商洛】李豫琦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商洛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9 08:07

阳春三月暖,巾帼展风采。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前夕,商洛市委副书记李豫琦看望慰问一线妇女代表,为她们送上鲜花和问候,并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在“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王敏娜家和“全国五好家庭”邢辉家,李豫琦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得知两个家庭多人都曾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李豫琦对他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大力弘扬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在市巾帼文明岗——莲湖公园管理处,李豫琦看望慰问了一线妇女职工。他说,商洛创建成为全国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大家功不可没,美丽的城市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希望大家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发挥“城市美容师”作用,共同把城市建设好、管理好,让商洛更美丽、市民更满意。
在商洛中学,李豫琦看望慰问了全国优秀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刘小红,并与部分女教职工座谈交流。李豫琦指出,教育事业关系着民族和国家的未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好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豫琦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阵地作用,把妇女的心声反映好,把妇女的诉求解决好,把妇女的权益维护好,不断提高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真正成为妇女同胞的“温暖之家”。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