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联动 > 地市

【延安】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延安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6 08:25

1月23日,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财政报告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晓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营,副市长单舒平、张建波、张强参加会议。
在听取县(市、区)政府、部门单位和相关企业的意见建议后,薛占海要求,起草组要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工作成绩,深刻分析存在问题,谋深谋准谋实2021年工作及“十四五”发展,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符合发展实际、体现群众期盼。薛占海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更是我市新时代追赶超越进程中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直面问题差距,切实增强抓好今年工作和加快追赶超越的紧迫感责任感,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攻坚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积极谋划部署,抓早动快推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生产调度、稳住工业增长基本盘,统筹抓好农业生产、夯实群众增收致富基础,适度促进市场消费、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持续壮大市场主体、积蓄经济发展动能,千方百计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继续加大项目策划征集力度,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强项目资金争跑,迅速掀起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热潮。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拧紧责任链条,紧盯重点环节,做足应急准备,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加大农民工工资清欠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强化社会治安管控,为全国和省市“两会”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环境。薛占海强调,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水污染防治工作,精心做好民生保障和春节市场保供,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谷嫦瑜)

返回顶部
电脑端

陕ICP备1004160号 网站标志码6100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102000169号

省政府办公厅主管 省政务大数据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 029-63912478